台灣如何控制疫情?黃智賢建議這3招 瞎扯「台灣需要收妖」
黃智賢宣稱台灣做好3點就能控制疫情。(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疫情指揮中心調升到第二級警戒,親中媒體人黃智賢發文稱「控制疫情台灣需要收妖」,還宣稱跟中國買試劑做普篩買疫苗讓全民施打並且關掉各種防疫漏洞,疫情就可以管控。

更多新聞: 郎祖筠批防疫「乾脆大家倒閉」 深夜139字道歉:心疼團員、不該情緒發言!

黃智賢13日在臉書以「控制疫情台灣需要收妖」為題發文,表示台灣疫情升溫原本可以避免,「如果不是主政者一邊吹著各式政治妖風,一邊放任防疫網破大洞,病毒怎麼可能肆意傳播?」。

黃智賢宣稱,在台灣,關於疫情,隱瞞是首要任務;關於疫情疫調,一切都是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說了算,一切只有陳時中知道。台灣把病毒檢測,玩成一種特權,所以,嚴格管控檢測的權力。

黃智賢更扯說,台灣沒有疫苗,連買疫苗,都只為搞政治跟搞錢。自己在1月就施打中國科興疫苗「台獨只想每天抹黑大陸疫苗。然後,自誇等台灣下半年自己做的,技術不成熟,而且不做三期人體實驗的疫苗。説叫做台灣好棒棒。台灣人命,比不上台獨反中要緊」。

黃智賢宣稱,「其實,只要跟大陸買試劑做普篩,買疫苗全民施打疫苗,關掉各種防疫漏洞,疫情就可以管控。但是,管控台獨妖風,才是疫情最艱難的管控。台灣需要收妖」。

台灣如何控制疫情?黃智賢建議這3招 瞎扯「台灣需要收妖」黃智賢今年1月在中國施打科興疫苗。(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更多新聞: 疫情爆發! 搶打疫苗潮.預約全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