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人最高境界?他幫女友訂餐「留200字備註」 網笑:連女友媽都照顧
訂單上寫滿了備註,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友「貼心」過了頭,反而成為餐廳惡夢?台南市一間餐廳近日收到一則訂單,客人雖然只點了四樣菜,卻留下了超過200字的備註,內容舉凡不要蔥蒜、香菜,到旗魚肚要肥一點、不要刺,諸多要求讓網友們看傻眼,直呼「做完這單的時間都可以做多少事了!」說自己如果是店家會寧可不賺這筆訂單。

更多新聞: 美食/女生別錯過!一個月只開 7 天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 手腳慢了吃不到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PO出一張「落落長」的訂單,說台南市一間海產粥最近收到這張訂單,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客人雖然只點了4樣菜,卻在每一道菜下方,都留下了長長的備註,像是在第一道「小卷蛋蛋仔」下面,就寫下「綜合鹽蒸有小卷蛋蛋嗎?沒有小卷蛋蛋的話,拿綜合鹽蒸小卷的一部份跟這個交換,讓女朋友的媽媽什麼口味都能吃到」,還請店家幫忙註明女朋友。


台南哥訂餐留217字備註 「讓女友方便吃」挨酸
訂單上寫滿了備註,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除此之外,在「鹽蒸旗魚肚」的部分,這位客人也備註「幫我挑沒有刺肥一點的,這樣女朋友比較方便吃,謝謝」,其他兩道「海產意麵」、「綜合鹽蒸」下方也留下超長的備註,要求把菜分裝成兩份,分別包給女朋友及女友媽媽,超長備註加起來超過兩百字,讓原PO哭笑不得「真的是好男人!」

這位客人的「超狂備註」曝光後,引來網友不少討論,有網友開玩笑說「工具人的最高境界?」、「真的是好會為難人的男人」、「連女友媽媽都照顧到了」,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根本是為難店家「做完這單的時間都可以做多少事了」、「那麼體貼自己煮啦!不要糟蹋別人」、「我是店家會覺得很煩」、「你是交女朋友還是養祖宗?」、「我如果看到那麼多備註我就拒絕了」。

更多新聞: 防足跡難追蹤 台中市府重啟「聯合洽公區」 民眾進出限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