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上來11樓!外送員回1句顧客秒反悔 網笑:這招很可以
想要送到11樓?外送員回一句話客人秒反悔。(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延燒,雙北升級至3級警戒,指揮中心呼籲人員減少非必要外出,許多人因此會選擇叫外送來填飽肚子。有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貼出一段外送員與顧客的對話,原本顧客還想要求把餐點送上11樓,但外送員只回了1句話,沒想到顧客瞬間反悔,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稱「外送員真聰明」。

更多新聞: 疫情升溫!「股市蒸發2兆、鬧區如空城」 館長怒:錯誤決策誰負責?

有網友在臉書「報廢公社」貼出一段外送員與顧客的對話,外送員先是透過訊息表示「餐點幫你放管理室」,而訂餐的顧客似乎是懶得下樓,回應說「請幫我送上樓,11樓,謝謝」。這時候外送員坦言「剛剛有送隔離戶,你介意嗎?」,顧客看到這句話後,馬上回心轉意,強調「那請放管理室,謝謝」。

這段對話瞬間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笑說「這招不錯欸」、「怎麼現在還有那麼自私的人」、「神回覆阿!超讚的這個」、「話術!!」,還有外送員現身喊話「卡拜託咧!非常時期請儘量在戶外通風處並戴好口罩取餐,儘量別讓我們進入社區」。

鑑於疫情升溫,外送業者也出招防疫,Uber Eats在大台北地區送餐將強制「放在門口」,並僅能以信用卡交易,落實無接觸送餐,減少傳播風險;Foodpanda也預設無接觸外送的服務,並提醒取餐民眾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保障雙方降低染疫風險。

送上來11樓!外送員回1句顧客秒反悔 網笑:這招很可以
聽到外送員剛送完隔離戶,客人改口「那請放到管理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不出門!北捷、北車「空蕩蕩」 網讚:台灣人還是有危機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