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防疫旅館21家已上線 鄭文燦:還會持續增加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防疫會議後接受採訪。(圖/民視新聞)

自華航、諾富特飯店本土確診爆發後,國內群聚感染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華航「清零計畫2.0」,仍然持續中,採檢結果到目前為止都是陰性。接著,他補充,目前桃園有3家機組員防疫旅館已上線,也另有18家飯店保留作為一般防疫旅館。

更多新聞: 疫情爆炸「台灣人怕爆」前所未有!北捷、北車沒人像空城

鄭文燦指出,目前有2個清零計畫,其一為諾富特飯店,已於14日結束人員管制,412位都二採陰性,目前諾富特飯店也已完成清消。其二為還在進行中的「華航清零計畫2.0」包括風險組及安全組,到目前為止採檢結果都是陰性,原訂規畫是2個月完成,會持續積極掌握進度跟狀況。

至於防疫旅館的部分,鄭文燦指出,目前有3家機組員防疫旅館已上線,房間數共有478間,分別提供華航2間、外籍航空1間。除此之外,也有18家飯店保留作為一般防疫旅館。他強調,為因應這段時間防疫旅館的需求,未來防疫旅館的數量將持續增加,並同時以高標準進行管制和檢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人拚了! 北捷.北車空盪盪像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