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高航運股!大二學生慘賠4608萬 網友看傻:投資不如投胎
前陣子熱門的鋼鐵和航運股走疲,讓許多投資人相當崩潰。(資料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恐慌性賣壓重挫台股,前陣子熱門的鋼鐵和航運股也走疲,讓許多投資人相當崩潰。有一名大二學生也投資航運股,不過追高下場卻是慘賠,他貼出的未實現損益表更是驚人,居然虧損達4608萬,讓網友全都看傻了。

更多新聞: 全國休閒娛樂場所停業...  台南10家業者偷偷營業被逮 黃偉哲震怒出手了!

追高航運股!大二學生慘賠4608萬 網友看傻:投資不如投胎
大二學生慘賠4千6百多萬,讓網友都看傻。(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大二學生在《Dcard》股票版貼文表示「追高才是最高境界的抄底,航海王Bad,下台一鞠躬」從他貼出的未實現損益表來看,數字竟然是慘綠的負4608萬7146元。他感慨的說,希望大家不要看到別人大賺就羨慕,因為也可能會大賠,「凡事不要只單看一面」。

許多網友看到這數字都嚇壞,表示「有4000萬,還玩什麼股票」、「家裡有錢真好」、「要違約嗎?」、「有這錢可以賠,不慘吧」、「大二有4000萬.....你爸缺乾兒子嗎?」、「現在年輕人財力驚人@@!!!」。

針對許多網友的疑問,他也一一親自釋疑,表示自己是獨生子,而且設定的停損位置還沒到,他不只玩航運股票,但海運玩比較大,持有最多時達到4000多張,75元以後就慢慢出掉四分之一,股價一路攀升到93、94元,直到最近又回補一些。

他也提到,本金是家裡給的,通常看到用股票賺很多錢的人,幾乎原本就都是有錢人,股票不可能投個幾十萬就變幾千萬,個人認為問題是本金,要想致富我個人認為要先擴大自己的本金,才能投過股票讓自己的財富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疫情嚴峻南投縣進入準三級警戒 婚宴會館臨退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