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會變成星光...小鬼猝逝8個月 妹妹IG吐思念:還是很想你!
小鬼妹妹發文表達思念「他說他會變成星光,說不定他就在天上」。(圖/左圖翻攝自小鬼臉書、右圖翻攝自黃婷婷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去年9月16因主動脈剝離在家中驟逝,享年36歲,留給外界無限的思念,每個月的16號都會有粉絲發文緬懷,而他的妹妹黃婷婷昨(15)日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他說他會變成星光,說不定他就在天上」,字裡行間流露出對哥哥滿滿的思念。

更多新聞: 嗆萬華「毒窟」挨轟!愛莉莎莎遭網怒譙 白眼反諷:還是要說快來玩?

小鬼的突然離去,讓粉絲們及親友都難以接受,每個月的16號都會有粉絲發文緬懷,小鬼的妹妹黃婷婷昨晚先在IG上限時動態PO文,寫下「他說他會變成星光,說不定他就在天上」,過了幾個小時後再度發文,透露她一開始發限時動態時,並沒有意識到今天是哥哥的忌日,直到發文前才意識到「原來又到了這個時候了」,並在下方留下了「8 months」、「還是很想你」等標籤。


黃鴻升驟逝8個月 妹妹16字緬懷引人淚崩
小鬼妹妹PO文緬懷哥哥,引來不少粉絲討論。(圖/翻攝自小鬼臉書(左)、黃婷婷IG(右))


這則充滿思念的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想他的時候就用力想吧」、「每個月都不會遺忘這專屬於他的16號」、「依然想念」、「每天都很想他」、「時間過得好快」、「他一定會在天上看著我們的」。

「他說他會變成星光,說不定他就在天上」兩句話出自珊卓拉.迪克曼(Sandra Dieckmann)的繪本「星空下的等待」,故事在描述狐狸和狼之間的深厚友情,訴說著向親愛的人告別之後,生活將如何繼續前行。

更多新聞: 北市八大停業!「酒國名花」凌葳威面臨斷炊危機!曝酒店防疫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