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八大停業!「酒國名花」凌葳威面臨斷炊危機!曝酒店防疫困境
「酒國名花」凌葳威最近重回酒店工作,卻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凌葳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疫情持續升溫,昨(14)日新增29例確診,其中有多達16例都跟萬華茶藝館群聚事件有關,台北市長柯文哲因此宣布,八大行業包括網咖、電子遊戲業,要暫停營業到6月8日。「酒國名花」凌葳威(凌威威)今年重操舊業回到酒店圈,但現在卻碰上疫情,酒店生意也沒得做,生活恐怕受到影響。

更多新聞: 1頓飯讓「他」跟隨周星馳15年!高超武藝連劉德華都想喊「師父」


北市八大停業!「酒國名花」凌葳威面臨斷炊危機!曝酒店防疫困境
「酒國名花」凌葳威最近重回酒店工作,卻受到疫情影響。(圖/翻攝自凌葳威臉書)

凌葳威今年初重新「下海」回到酒店業,在1間日式鋼琴酒吧打工,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一開始她的業績還曾經掛零,最慘的時候身上只剩下12元,直到前陣子出現一名恩客,主動加她好友表示想捧場,當晚恩客也依約前往,除了點1萬多元的酒之外,還額外給了1萬元小費,更讓凌威威覺得貼心的是,對方擔心傷到她自尊,給小費時還以買東西為理由,之後就直接離開酒店,暖男舉動讓凌葳威說「他真的很有紳士風度」。

看著客人逐漸上門,凌葳威還以為生意終於穩定下來,沒想到現在又碰上了疫情爆發,讓凌葳威相當無奈,她表示最近夏天到了,家裡冷氣壞掉了,才剛花了6萬元裝了2台冷氣,結果最近連廁所的馬桶、洗手台也堵住,讓她荷包大失血。凌葳威也透露,她所在的日式鋼琴酒吧,店裡只有5桌,小姐大概有10個,其他便服店全盛時期大約有300位小姐,現在因為疫情縮減到200人。凌葳威更透露酒店的防疫措施,一開始進入到酒店消費,通常都是進店前會戴口罩,並登記實名制,但是一進到裡頭就會脫掉口罩狂歡,凌葳威也坦言「不脫怎麼喝酒?」,道盡酒店的防疫困難。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陳美鳳比基尼辣照曝「黑」歷史!自豪贏過馬世莉:秀接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