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咖男神點名台灣5種小吃 承諾「我一定會再來台灣」!
韓國男星李帝勳為新戲《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做宣傳,透露自己曾到台灣觀光,超愛5種台灣小吃。(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近期在韓劇《模範計程車》中有精彩表現並創下超高收視率的韓國男星李帝勳,新戲《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也在14日上線,一季十集已在Netflix播出,他也特地接受台灣媒體連線採訪,透露自己還會再來台灣,並列出5種台灣美食,讓他流連忘返。

更多新聞: 民視戲劇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7】群飛CP感情出問題原因竟然是『這個』?


韓國大咖男神點名台灣5種小吃 承諾「我一定會再去台灣」!
李帝勳表示超愛台灣的珍珠奶茶、牛肉麵、擔擔麵、小籠包、鳳梨酥。(圖/Netflix提供)


李帝勳接受台灣媒體台韓連線訪問,透露過去曾來過台灣旅遊,也喜歡台灣的珍珠奶茶、牛肉麵、擔擔麵、小籠包、鳳梨酥等,並表示希望疫情趕快結束,可以再來台灣會粉絲與觀光旅遊。《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以一間原本由父子一起經營的遺物整理公司為故事背景,李帝勳在劇中飾演因在拳擊比賽中失手傷人而坐牢,一出獄就突然得當侄子監護人的「曹尚久」,他和由陳俊翔飾演、具亞斯伯格症特質的侄子「韓可魯」,再加上由洪承希所飾演的熱心鄰居「尹樹木」,透過整理遺物的過程發現往生者們遺留的故事,並將其未能傳遞出去的訊息轉達給遺族。在劇中所提到的老人孤獨死、同性戀不被認同、約會暴力、瞧不起公寓管裡員,以及重現1995年三豐百貨公司倒塌事故等,都更加深了故事觸動人心的實際感受。

韓國大咖男神點名台灣5種小吃 承諾「我一定會再去台灣」!
李帝勳(左)在劇中展現好身材,李宰旭(右)也與李帝勳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提供)

在《遺物整理師》當中,從第一集開始就因為池珍熙、陳俊翔飾演的父子兩人有許多溫馨感人的互動而相當催淚,當被問到與大前輩合作的感想時,陳俊翔表示因為池珍熙的眼神很溫暖,所以讓自己很容易入戲,也非常感謝有這樣的好爸爸在。主持人笑稱陳俊翔的眼神跟很池珍熙很像根本是直系親屬,要他對爸爸真情喊話,陳俊翔害羞說出:「爸爸,我真的跟您很像喔!」,沒想到李帝勳同時在一旁故意學起池珍熙的招牌眯眯眼,用表情演出很想跟池珍熙攀上關係,然而主持人突然話鋒一轉,反問兩位年輕演員會不會對李帝勳的冷笑話感到很膩,讓陳俊翔跟洪承希兩人默契對看笑而不答,此一爆笑橋段似乎也可讓觀眾窺見李帝勳私底下真實逗趣的個性。


更多新聞: 黃鐙輝曬11年前《艋舺》照!這句話曝「疫情現況」 網瘋喊:神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