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

光學鏡頭大廠大立光,傳出一名員工確診,該名員工也就是彰化葡萄家族的成員,染疫消息傳出,公司拉高防疫層級,匡列和確診者有接觸過的員工約10多人,進行隔離,採檢後都呈陰性。而確診者女友因為有發燒情況也被隔離,但還好檢測後,二採也是陰性。業者說,目前公司防疫加嚴,請保全在門口處,加強體溫量測和消毒,暫停外賓拜訪,對營運暫無影響。

更多新聞: 安徽遼寧疫情持續發燒 互控病毒源頭官方同步重罰防疫人員

大立光傳出一名員工確診後,在中科的公司照常營運,廠商送貨,只求送貨速度,越快越好。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真的會怕怕的,看看在廠區外的外籍勞工,通通全面戴上口罩,確診者是光學鏡頭廠的員工,也是彰化葡萄家族的成員,確認染疫後,衛生局立刻匡列出10多位有和確診者接觸過的員工隔離,但還好採驗後都是陰性。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廠區營運不受影響,加強量體溫和酒精消毒以及暫停接待外賓,拉高防疫層級,由於確診者足跡遍布東海商圈,台中衛生局第一時間,全面性大消毒。

東海商圈人口流動多,消毒可得仔仔細細馬虎不得,其實,一開始確診者的女友有發燒情況,馬上被隔離,但經過採驗,結果出爐。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台中市長盧秀燕(05.16)表示,「同時給她進行採檢,她的女朋友都是陰性,都是陰性,所以她的發燒原因,目前判斷醫護人員判斷,跟疫情沒有什麼太大關係。」

還好兩次採檢都是陰性,目前仍持續隔離觀察。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是在哈囉?婦搭台鐵不戴口罩規勸不聽竟嗆站務員「妨害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