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KTV聚唱 一人咳嗽警通報衛生局

苗栗縣進入準3級防疫狀態,八大行業全部停止營業,但有民眾檢舉,北苗一家KTV,,(5月17日)凌晨還有人在唱歌;警方前往臨檢,發現包廂內有3男2女;3人是越南籍逃逸移工,其中1人還有咳嗽現象,警方不敢大意,立即通報衛生單位進行快篩,並且暫時安置在警局的戶外車棚,避免感染。

更多新聞: 雙北防疫升級首個上班日  尖峰時段台鐵車班仍擁擠憂成破口

警方接獲檢舉,北苗這棟商業大樓二樓KTV疑似有營業,員警立即前往臨檢,發現一樓大門深鎖,員警一度還拿梯子來,要爬上2樓,但過了許久,業者才下來開門,業者辯稱,配合防疫、沒有營業。

包廂隔間有如迷宮,員警來回搜索,發現一個暗門。逃逸移工KTV聚唱 一人咳嗽警通報衛生局眼看瞞不過員警,業者只好打開暗門通道;員警在包廂內,找到3男2女。

員警清查身份,3名男子是越南籍的逃逸外勞;其中1名男子有咳嗽,警方不敢大意,先通知衛生單位進行快篩,並且將他們安置在戶外車棚,派員警戒護。逃逸移工KTV聚唱 一人咳嗽警通報衛生局警方表示,將等快篩結果出來後,再視情況安排後續作業,至於業者是否違規營業,也將報請縣府認定裁處。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訂單重達22公斤!「奧客」買飲用水虐外送員 網怒罵:折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