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重達22公斤!「奧客」買飲用水虐外送員 網怒罵:折磨人!
外送員接22公斤訂單,上網抱怨「客人沒良心」。(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陸俊杰報導

全台武漢肺炎疫情大爆發,5月15與16日,僅2天就有386例本土確診個案,民眾擔心疫情,紛紛訂購外送避免外出。昨(16)日,有外送員在社交網路PO文抱怨,分享自己接到一筆購買飲用水的訂單,總重量接近22公斤,雖然不意外,但還是忍不住表示「客人沒良心」,貼文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教育部公告!全國高中以下學生可請防疫假

原PO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PO文抱怨,表示「雖然疫情期間接到這種單一點都不意外,但還是要說聲:客人沒良心,熊貓系統也有問題,要限制訂大水的量才對」。並貼上訂單截圖照片,共6瓶水,3瓶1.5公升、5公升、6公升、6.2公升,總重量接近22公斤。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訂單重達22公斤!「奧客」買飲用水虐外送員 他怒罵:沒良心!
外送員接22公斤訂單,上網抱怨「客人沒良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友紛紛留言「為什麼要折磨外送,急著喝水也沒到這種程度啊」、「我會棄單」、「熊貓不該給客人有大水的選擇,客人也不該無腦的訂購」、「這種訂單根本外送箱摧毀者」,還釣出了一名更悲慘的外送員,他貼出訂單截圖,不包含別的雜貨,米和飲用水加起來重量超過28公斤。

訂單重達22公斤!「奧客」買飲用水虐外送員 他怒罵:沒良心!
有外送員表示,接過28公斤訂單。(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