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疫情爆發 蘇怡寧:無症狀者暫不需篩檢
醫師呼籲無症狀者暫停篩檢。(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昨天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確診新增206例,創下新高,其中雙北疫情最為嚴重。全台公費疫苗持續施打中。為此醫師蘇怡寧在臉書表示,呼籲民眾,若無症狀暫不需要篩檢。若有症狀請通報衛生局人員並採檢,即使結果為陰性,因有潛伏期和偽陰性的可能性,也要避免出入公共場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止疫情擴散請宅在家!基隆廟口夜市休市至23日

全台疫情爆發,昨天單日創下206例本土確診。公費疫苗持續施打中,醫生蘇怡寧在臉書提醒大家,避免不必要移動、集會。無症狀者暫不用篩檢,出現症狀的話也應通報衛生局人員採檢,因病毒會有潛伏期和偽陰性的可能,即使檢驗結果為陰性,也要避免出入公眾場所。

蘇怡寧在臉書強調,不只雙北,全台民眾應該共體時艱,度過這次疫情災難,也呼籲大家不要出門,勤洗手及戴口罩,一起防堵疫情擴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恐慌!台股開盤崩跌500點 蘇貞昌領頭國安基金備戰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