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

疫情持續延燒,現在更傳出議員助理家人確診!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助理家,5月16日傍晚確診,張志豪緊急應變,雖然助理採檢結果還沒出爐,辦公團隊總共10人,通通自主健康管理。張志豪提到醫療量能不足,目前確診的助理家人,還在等待送醫。提早宣布消息,就是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疫情爆發 蘇怡寧:無症狀者暫不需篩檢

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表示,「(5月16日)晚間的時候啊,我的助理就跟我說明,說他的家人經衛生局通報確診,我第一時間我就立即要求,辦公室其他同仁,都立即地進行自主健康管理。」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接受視訊訪問,開宗明義直說,5月16日傍晚就已經知道,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緊急應變,拉下鐵門不對外開放,辦公室團隊包含他本人,總共10人通通回去,自主健康管理。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表示,「我自己作為基層的民代,我有絕對責任那因為,一定要第一時間向大家做報告,那這是以身作則。」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張志豪落實防疫措施,妻小通通移去他的租屋處居住,張志豪本人單獨待在爸媽家中,量測體溫目前是正常狀況。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不過張志豪也點出醫療量能不足的窘境,他的助理和家人,3人一起同住,一個確診發燒,另外2個目前量體溫正常,但確診者本人卻還沒等到救護車來接他。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新北市議員(民)張志豪表示,「現在醫療量能不足,就是所以包括他的家人,現在還沒有被送醫院救治,都要等到衛生局晚間的時候,今天晚上安排車輛送往救治,他們才有採檢的機會。」

消息傳開,5月17日早上,服務處左鄰右舍不約而同拉下鐵門,機車行、建材行通通暫停營業。新北議員張志豪助理家人確診服務處不開放 團隊自主團隊管理機車行老闆出門採買民生用品後,立刻關門,政府還沒宣布停課前,先幫小孩請假一週,全部加入抗疫行列,先待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中和區公所也緊急派員,到張志豪服務處大消毒,就怕病毒擴散。

(民視新聞/黃毓倫、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大立光1員工確診 女友及匡列同事採檢均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