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超痛苦!大馬網紅自爆染疫 3慘況讓他懇求粉絲「別出門」
大馬網紅拿督賽在影片中自爆確診,他也透漏生病過程中除了發燒之外,呼吸非常困難,甚至半夜還全身痛到睡不著。(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在台灣的本土案例急速飆升的同時,國際上的疫情也沒停歇,多個「抗疫資優生」國家相繼失守。近來馬來西亞的新增確診數居高不下,讓大馬政府宣布實施全國封城令,而來自馬來西亞的網紅「拿督賽」(CharlesTee),也在日前拍片自爆已經確診的消息,他也透漏,生病過程中除了不斷反覆的發燒退燒之外,到了第6天,呼吸還非常困難,半夜甚至痛到睡不著。

更多新聞: 相信政府不用怕!台灣本土疫情升溫 在台外國人直呼「有信心」

馬來西亞網紅拿督賽與其中國籍女友Mona,一起成立YouTube頻道「CharlesTee & Mona」,時常在頻道上分享搞怪影片,以及和女友的無厘頭日常,輕鬆幽默的內容,讓頻道迅速累積32萬粉絲。而近日,拿督賽在影片裡自爆已經確診的消息,並無奈表示,很少出門的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會確診。他在5月4日開始感到異狀,不過,當時只有頭暈的感覺,拿督賽表示,曾經因為食物中毒而出現過一模一樣的暈眩感,因此,當下並沒有放在心上。

確診超痛苦!大馬網紅自爆染疫 3慘況讓他懇求粉絲別出門
拿督賽買簡易試劑,在女友的協助下,於自家檢驗確診。(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到了第4天,突然開始發燒,而且是燒了又退、退了又燒,這讓拿督賽警覺心立刻提高,買了簡易試劑,在家檢驗結果為「確診」,這讓拿督賽嚇到趕緊到醫院重新快篩,但結果仍然是確診,院方也告知,由於病人眾多、病床不敷使用,輕症患者非常有可能等不到病床,僅能在自家隔離,拿督賽只能將自己隔離在房間內,靠女友煮三餐照顧起居。

確診超痛苦!大馬網紅自爆染疫 3慘況讓他懇求粉絲別出門
在家驗出陽性後,拿督賽急赴醫院再次採檢,結果仍是確診。(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到第6天症狀開始明顯,發燒只能吃退燒藥,退燒後3到4小時,又會再繼續發燒,就這樣不斷輪迴,甚至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如同異物頂住喉嚨般,只能靠嘴巴大力吸氣,也無法一口氣內講出一大串文字,常常講到一半就感到相當喘。曾經因為跳傘受過傷的拿督賽,或許又加上病毒的作用,讓他全身疼痛到睡不著,就像肉被擠成一塊般的痛苦。

確診超痛苦!大馬網紅自爆染疫 3慘況讓他懇求粉絲別出門
拿督賽表示,確診後半夜時常被痛醒,像肉被擠在一塊般的痛苦。(圖/翻攝「CharlesTee & Mona」YouTube)

拿督賽確診後,家人以及女友的關心讓他感動不已,尤其女友冒著也染疫的風險,幫他送三餐到門口,讓十分想念Mona的他,只能偷偷打開門、藉由細微的門縫,遠遠看著女友。而拿督賽也表示,病毒已經充斥在身旁,再怎麼堤防,還是有染疫風險,並以自身確診的經驗,拜託粉絲「沒事千萬別出門」。

更多新聞: 和碩、大立光員工確診!外媒憂蘋果供應鏈拉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