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刀流大谷手感火燙 偏高壞球照轟不誤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以打者身分對戰印地安人,大谷將一顆超高的壞球,一棒轟成三分砲,目前以13支全壘打,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至於台灣好手張育成沒有先發,在第九局代打遭到三振,天使終場就以7:4勝利。

更多新聞: 「上古神獸」現身美國肌肉車加速賽!66年硬頂雪弗蘭飆速再展風華

大谷翔平最近的打擊手感火燙,繼前一場打出逆轉全壘打,幫助天使隊終止連敗後,今天在對印地安人的比賽,大谷把一顆靠近肩膀高度的大壞球,一棒紮實的貓出去。大谷翔平把這顆94英里的明顯壞球,打出全壘打,讓球賽主播球評驚呼不已,大谷暫時以13轟暫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寶座,大谷三個打數打出一支全壘打,獲得兩個保送,也跑回兩分。至於張育成沒有擔任先發,他在九局上半上場代打,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下滑到1成35,天使終場就以七比四擊敗印地安人,拿下三連戰的第一勝。

二刀流大谷手感火燙 偏高壞球照轟不誤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說,「我試著做同樣的練習,我每天做著完全相同的事,我認為這會維持我的穩定性,很期待在主場的下一場比賽,明天就有比賽希望我們開啟連勝,讓我們繼續贏下去。」再來看準名人堂球星AlbertPujols,被洛杉磯天使釋出之後來到洛杉磯道奇,全場道奇球迷興奮的起立鼓掌。

二刀流大谷手感火燙 偏高壞球照轟不誤

只可惜Pujols沒有把這顆偏高速球造成重傷害,但第二個打席,Pujols又有為球隊建功的機會。這是Pujols穿上道奇球衣打出的第一支安打,和第一分打點,讓擔任第四棒的Pujols又了一個好的開始,道奇終場就以三比一擊敗響尾蛇,在國聯西區排名第三,落後巨人兩場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加坡公開賽因疫情取消 球后戴資穎將提前獲東奧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