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忙到沒時間吃飯 急診醫曝:1天只喝半杯咖啡
魏智偉表示忙起來常1整天只來得及喝半杯咖啡。(圖/取自魏智偉 奔跑吧鋼鐵急診醫師臉書)

全台疫情緊張,童綜合醫院急診部主任魏智偉在臉書貼出他1整天的進食量僅半杯咖啡,表示在急診室常忙到焦頭爛額,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網友們也在該貼文底下打氣:「全台醫護辛苦了」、「加油」、「謝謝你們守護台灣」等暖心留言。

更多新聞: 下手太重!賈靜雯曬防疫生活 幫修杰楷剃頭意外失誤害「半邊全沒」

台灣昨天爆本土確診333例,其中以台北市158例最多,柯文哲也坦言有做好第四級封城的演練計畫。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全台醫護人員工作量也增加許多,常常忙到焦頭爛額。急診科醫師魏智偉在臉書表示,只要看診起來就忙到連一杯咖啡都沒有時間喝完,不過他仍打起鬥志說:「病毒!跟你拚了,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魏智偉說,身為醫護人員,就算害怕疫情,就算明明放假,在醫院依然要堅守崗位,希望大家能體諒,也能尊重專業,更不想看到病患家屬在病房咆哮。疫情肆虐,不分病患,「我們想保護大家的心都是一樣的,我們也希望盡快度過難關,請鼓勵站在第一線的我們」。

該貼文一發出,就引來眾多網友湧入加油,「謝謝你們守護台灣」、「辛苦了」、「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等暖心留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快篩陽性率 陳時中下午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