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73字」怒嗆離譜! 醫護傻眼心碎:你只是被貓抓傷
醫護人員忙完急診,看到患者留下的字條,感到相當無奈。(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全台醫護人員忙翻天,甚至無法回家陪伴家人,辛苦的身影讓人肅然起敬,不過卻有民眾疑似因為候診太久,怒氣沖沖寫下73字,痛罵「實在太誇張」,醫護人員看到後心碎表示,自己8小時沒喝水、沒上廁所,衣服從沒乾過,而寫下字條的患者,其實只是被貓抓傷而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擴增篩檢站 陳時中澄清「非普篩」:不是讓大家沒事跑去驗看看

一名醫護人員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病患親手寫下73字發洩情緒,「防疫期間大家都忙,但你們會不會太離譜,我坐在這十分鐘有你們醫護人員理都不理?只有一位值班嗎?其他病人不用先問、處理嗎?他們痛!我不痛嗎?我也很體諒妳們,但實在太誇張!」。

該醫護人員感慨的說,她8個多小時沒喝過一滴水,沒尿過一泡尿,身上衣服一直都是濕的,從沒乾過;好不容易急救完病患,走回戶外檢傷站看到這一張紙條,讓她不禁嘆了口氣。

「後來透過其他同仁才知道,你只是被貓抓傷!」。該醫護人員氣憤表示,你有時間可以等超過十分鐘並寫紙條,恭喜你,你至少不會死,但那個OHCA的病人一秒鐘都不能等!她強調,急救只有3個護理人員,第4個醫護人員同時也在另一間隔離急救室處理呼吸喘的患者,「我已經將大夜超過一半的護理人力抽出來了,所以,就是請你等吧!」。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看到後也分享貼文,提醒現在疫情嚴峻,第一線作戰的醫護人員相當辛苦,非必要就不要前往醫院,管好自己、做好防疫,成為醫護人員後盾,而不是拼命扯戰場上的戰士後腿。「當然被貓抓就掛急診這種事情,不管是不是疫情期間,應該都是不適合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市民「自動封城」戰術有效! 柯文哲曝快篩陽性率「11%降至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