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肖業者哄抬口罩、酒精價格 侯友宜:一定查!嚴懲不貸
侯友宜下令查察廠商哄抬口罩、酒精價格的問題。(圖/民視新聞)

近期疫情嚴峻,口罩、酒精等部份防疫物資再次出現哄搶的狀況出現,甚至有不肖廠商趁此機會哄抬價格,對於這樣的行為,侯友宜在今(18)日警告廠商「一定嚴格查察,若有發現絕對嚴懲不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新增12例!足跡含三重客運、搭台鐵往返內壢萬華

近日疫情嚴重,今(1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再新增240本土確診案例,面對連日破百例的狀況,民眾開始擔心防疫物資不足,最近又開始出現哄搶口罩、酒精的問題,以至於許多商家出現缺貨的狀況,也因為如此,有部份不肖業者開始哄抬口罩、酒精等部份防疫物資的價格,對於商家的行徑,侯友宜表示「絕對嚴懲」。

侯友宜說明,目前已經責令所有消保官到各大廠商、大賣場等地去了解狀況,只要有查到哄抬價格的行為絕對嚴懲不貸。侯友宜認為,在如此嚴峻的時期,將防疫物資當做賺取金錢的工具,是絕不被允許的行為,不過侯友宜也呼籲民眾,目前口罩、酒精的量都還足夠,請民眾不要擔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死! 中國深圳「賽格大樓」搖晃 上千民眾狂奔逃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