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停課!公司成「小型安親班」?網:另類群聚、還不快通報?
全國停課「另類群聚」?她:6童擠會客室。(示意圖/與案件無關)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教育部宣布5/19開始,全國大停課,儘管政府祭出「配套措施」,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但不少父母不敢請,也因為經濟因素不能請!就有女網友在PTT上發文「公司變成安親班怎麼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踢爆官兵睡覺要戴口罩 國防部澄清「從來沒有下令」

女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公司裡面的女同事 跟老闆商量後,就把小孩帶來公司,6個小孩從一開始的靦腆,現在已經開始有混熟的趨勢,感覺等等就全是好朋友要開趴了,公司變成安親班該怎麼辦」,因為全國大停課,女職員沒辦法,只能把孩子帶到公司一起上班,沒想到也有其他職員也把孩子帶到公司,所有人把孩子放到會客室,辦公室儼然成了「安親班」。

全國停課!公司成「小型安親班」?網:另類群聚、還不快通報?
全國停課!公司成「小型安親班」?網:另類群聚、還不快通報?(圖/翻攝PTT)

底下網友大驚回覆:「辦公室群聚」、「這樣怎線上上課,結果還是群聚」、「六個人沒工作在一起玩,室內群聚,還不趕快去通報嗎」、「為何都媽媽帶小孩呀?她們老公都買竹筍了嗎」、「所以你們辦公室密閉空間再塞6個人」、「老闆佛心,好好珍惜」。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和、板橋疫情升溫! 新北環保局提醒:民眾倒垃圾務必戴好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