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硬要去萬華!堅稱「神明有給聖筊」 女兒苦勸沒用:心好累
網友抱怨媽媽執意前往萬華,還擲筊問神明。(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台北市萬華區尤其嚴峻,指揮中心呼籲民眾減少外出,儘量避免與人群接觸,沒想到有一名網友爆料,自己的媽媽執意前往萬華區,甚至搬出神明背書,表示「擲出聖筊,可以去」讓她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大醫院員工10人篩檢陽性 院方:非院內感染、採檢10處環境3處有病毒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她媽媽執意要家人拿東西去給萬華的阿姨,還要順便載她去萬華買些東西,就連阿姨都說先不用過來沒關係,但她媽就是堅持要去。

該網友說,媽媽完全不聽勸,甚至還說她問過神明,有擲出「聖筊,可以去」,她氣得跟媽媽爭論,批評她迷信過頭,這種事情能問神明來決定嗎?媽媽聽到後大動肝火,強調「神明說可以就是可以」,更讓她頭痛的是,連妹妹都覺得她小題大作,讓她相當無奈。

該網友氣喊,她媽媽真的太過迷信,家裡有六房媽、三太子等多尊神明,都是拜了40幾年以上,自己從小也拜到大,心裡當然也是尊敬,但不是像媽媽這種莫名其妙的信法,媽媽非常信神明,很多事都要問過,但這次疫情嚴峻,居然還要用擲筊的來決定,真的心好累,不知道怎麼阻止她才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宣布再增設3篩檢站 永和耕莘、樂生和土城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