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抵制沒用!神劇《轉學來的女生》泰國水原希子暴紅 起底竟是高材生
Netflix超高分神劇《轉學來的女生》,成為許多人的片單之一。(圖/翻攝自Chicha Amatayakul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最近一部泰劇《轉學來的女生》第二季,衝上台灣Netflix觀看率第三名,尤其劇中的內容皆改編自泰國真實事件,情節包含校園霸凌、性侵害、犯罪等等,貼近生活又有教育意義順利引爆話題,網路聲量不斷攀升,不過除了內容集集精采外,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莫過於飾演女主角「娜諾」的琪洽安瑪達雅婫(Chicha Amatayakul),憑著高級厭世臉,在戲裡神秘又可愛的風格大受歡迎,更被封為「泰國水原希子」。實際上她是一位泰國模特兒,還是一位18歲就拿到大學文憑的法律高材生。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現場直擊#68】章純CP大決裂?都因為「這些事」 GINO R.I.P


小粉紅抵制沒用!神劇《轉學來的女生》泰國水原希子暴紅 起底竟是高材生
Chicha Amatayakul憑著《轉學來的女生》直接暴紅。(圖/翻攝自Chicha Amatayakul IG)


2018年轟動全球的驚悚泰劇《轉學來的女生》前陣子出了第二季,最近才因感謝文提及台灣,還大秀中華民國國旗,徹底粉碎小粉紅的玻璃心,怒喊要抵制,不過《轉學來的女生》在Netflix上可是超高分神劇,現在中國網友喊拒看,反而讓該劇聲勢直接沖破天際。劇中血腥暴力的校園故事,在演員的演繹下更添可看度,其中戲裡的女主角,現年27歲的泰國女星琪洽安瑪達雅婫(Chicha Amatayakul),飾演神秘的轉學生「娜諾」,她出色的演技,亦正亦邪的表演,搭配上高顏值和有距離的厭世感,更是讓許多粉絲們衝著她狂推這部劇,IG的粉絲人數狂漲到261萬人,其實她早在17歲時便以歌手身分出道,是當時是泰國女團「Kiss Me Five」成員,在當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不過最後她為了完成學業而暫停演藝工作,在短時間內努力學習,才18歲就拿到法律系畢業證書。

小粉紅抵制沒用!神劇《轉學來的女生》泰國水原希子暴紅 起底竟是高材生
Chicha Amatayakul的形象和劇裡完全不同,讓網友產生極大的反差感。(圖/翻攝自Chicha Amatayakul IG)

才貌雙全的Chicha Amatayakul,拿到畢業證書後順利回歸演藝圈,由於有著170公分的身高,讓她走紅於模特兒圈,熱愛當演員的她,先後拍了多部偶像劇,直到2018年憑著《轉學來的女生》暴紅,人氣在各地直線上升,有別於平常IG性感甜美的模樣,在《轉學來的女生》邪魅的氣質反而讓網友徹底被迷暈。



更多新聞: 停課不停學超前部署 公視與教育部攜手合製電視教育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