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源、新垣結衣爆還沒登記、同居 交往擦出愛火時間曝光!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宣布結婚,經紀公司曝光兩人交往與擦出愛火時間。(圖/翻攝自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19)日與一同演出《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宣布結婚,兩人因戲結緣,現在宣布結婚。日本媒體野曝光兩人擦出愛火的時間,更表示兩人目前還沒有登記與同居。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被超車!日本票選「最想擁有臉孔」 冠軍出爐全網驚艷


星野源、新垣結衣爆還沒登記、同居 交往擦出愛火時間曝光!
星野源經紀公司向日媒透露兩人的交往時間。(圖/翻攝自推特)


星野源的經紀公司向日本媒體透露,兩人來電時間是從《月薪嬌妻特別篇》才開始,大約交往半年,至於會選在此時公布婚訊,是考慮後面還有工作安排,新垣結衣也會繼續工作,不會因結婚而影響事業。

星野源、新垣結衣爆還沒登記、同居 交往擦出愛火時間曝光!
新垣結衣同步宣布離開原經紀公司,將改為個人工作室。(圖/翻攝自推特)


另外新垣結衣也宣布和原本的經紀公司LesPros娛樂結束合作關係,聲明稿中也寫下「我10幾歲就開始入行工作,真的獲得很多人的支持,才能到現在繼續活動,每天都過著試行錯誤刺激的日子中,不知不覺,我內心祈求著私生活是過著低刺激的時間。而這樣的我,向大家報告自己私生活的日子終於來了。但其實今後也不會什麼改變,一起平穩地每天過著充足的日子,今後也請繼續溫暖的守護我們,請繼續多多指教」。她最後宣布和經紀公司的專屬契約結束,今後將以個人繼續活動。LesPros娛樂也發表結婚祝福,但12月前新垣結衣的活動還是由公司發表。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爆喜訊!宣布嫁給《月薪嬌妻》星野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