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結衣爆喜訊!宣布嫁給《月薪嬌妻》星野源
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透過經紀人宣布,兩人今日閃電結婚。(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國民老婆」新垣結衣與星野源透過經紀人宣布,兩人今日閃電結婚。相差八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在今日下午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喜訊,新垣結衣同時宣布與現在的經紀公司結束合約,未來將以個人的形式繼續活動。

更多新聞: 星野源、新垣結衣爆還沒登記、同居 交往擦出愛火時間曝光!


新垣結衣爆喜訊!宣布嫁給《月薪嬌妻》星野源
新垣結衣宣布結婚也引發不少男性粉絲的熱議。(圖/翻攝自月薪嬌妻推特)


40歲的星野源和32歲的新垣結衣從兩人演出日劇《月薪嬌妻》後,就傳出緋聞,2018年有日本媒體報導,兩人將會閃婚。如今消息確定,星野源和新垣結衣也透過經紀人發表聯合聲明,「我希望我們能夠繼續相互支持並積累很多時間。我們是兩個經驗不足的人,希望粉絲們能熱情地照看我們。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我衷心祈禱:新的冠狀病毒的傳播將盡快結束。」。

「希望每人都能誠心祝福我們,對於你們的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我們,星野源將和新垣結衣很高興地宣布,我們現在要結婚了。 我們希望繼續互相支持,積累時間。 雖然我們還不成熟,但是如果您可以熱情地照看我們,我們將不勝感激。 我們期待您的繼續指導和鼓勵。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發自內心地祈禱新的冠狀病毒的傳播將盡快結束。


新垣結衣爆喜訊!宣布嫁給《月薪嬌妻》星野源星野源也在社群網站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星野源IG)


更多新聞: 新垣結衣閃嫁星野源!她歷任緋聞男友皆頂級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