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當紅鮮肉岡田健史鬧解約 傳因不滿女社長性騷醜聞
日本當紅鮮肉男星岡田健史傳出與經紀公司對簿公堂鬧解約。(圖/翻攝自岡田健史推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新生代鮮肉男星岡田健史傳出對經紀公司不滿,已告上法院要求解約,他甚至已搬離公司為他準備的宿舍,就連演藝活動都自己行動,不再與經紀公司聯絡。而他的經紀公司Spice Power就是先前傳出性騷擾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的女社長公司。

更多新聞: 爆紅男星遭經紀公司壓榨 收入竟比大學畢業生還少!


日當紅鮮肉岡田健史鬧解約 傳因不滿女社長性騷醜聞
據報導,岡田健史四月已開過庭,這個月底就能獲得結果。(圖/翻攝自岡田健史推特)


昨(17)日岡田健史接受日本媒體《日本體育》採訪,透露正與經紀公司Spice Power對簿公堂,希望透過法律和經紀公司解約,並已於4月底時出庭,最快本月會有假處分結果。

日當紅鮮肉岡田健史鬧解約 傳因不滿女社長性騷醜聞
外傳岡田健史是因為公司醜聞與員工離職決定解約。(圖/車庫娛樂提供;翻攝自岡田健史推特)

岡田健史的經紀公司Spice Power先前才傳出女社長性騷擾KARA前成員姜知英、堀北真希的新聞,當時女社長否認有逼對方共浴,並道歉表示若對當事人造成不舒服,她很抱歉。不只女社長爆出負面報導,該公司還傳出虐待員工的新聞,去年至今已有10多人離職,KARA前成員姜知英和新世代男星高杉真宙、王牌女星桐谷美玲、黑木美沙也都相繼出走,如今該公司最具知名度與未來性的岡田健史也選擇出走。

日當紅鮮肉岡田健史鬧解約 傳因不滿女社長性騷醜聞
岡田健史學生時代是名棒球員,直到高三才讓他決定走向演員之路。(圖/翻攝自岡田健史推特)

岡田健史出走的原因,據傳他是因為公司醜聞與多名員工離職,加上在去年底在沒準備下被迫接下一部單元劇,讓他對經紀公司感到不滿,還有2年合約的他,現在也正在拍《衝向青天》及《櫻之塔》兩部戲劇,外傳公司積極慰留,但目前有位岡田身旁友人向日媒《女性自身》表示,岡田去意堅決,不過岡田出道至今能有今日的成就,公司絕對是一大推手。

日當紅鮮肉岡田健史鬧解約 傳因不滿女社長性騷醜聞
岡田目前還有兩部戲的演出,也讓外界相當意外他提出解約。(圖/翻攝自岡田健史推特)

22歲的岡田健史外型帥氣,國中一年級被現在的事務所星探發掘,當時岡田健史一心在棒球上,所以連續五年拒絕事務所的邀請。直到高三從棒球部引退後,受戲劇部的老師邀請出演舞台劇,參加了縣大賽,感覺演戲很讓人享受,才下定決心要成為演員。岡田不只運動方面有才能,藝術方面也相當有才華,社群網站上都是他的畫作,過去也曾辦過展覽。他從日劇《中學聖日記》走紅,隨後演出多部戲劇與電影都表現亮眼,也曾發行過寫真集。

更多新聞: 《古畑任三郎》男主角田村正和病逝 享壽7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