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桃猿簽下大聯盟資歷洋投 狂威已抵台隔離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簽下去年還在大聯盟的美國籍右投狂威(Dylan Covey),已經於今天抵台展開隔離作業,將定位為先發投手,目前陣中已經有5名洋將。

更多新聞: 美國醫生染疫過世 留5.5億球員卡可望破紀錄

1991年出生的狂威身高185公分,體重96公斤,2013年選秀於第四輪被美國職棒運動家隊挑中,簽約進入之後效力3年。之後狂威轉戰白襪隊,並在2017年進入開幕戰名單,升上大聯盟,在白襪的3個大聯盟球季,出賽63場,其中有45場都是擔任先發投手。

狂威在2020年轉戰波士頓紅襪隊,並以中繼身分出賽8場。總計狂威的大聯盟生涯4季,出賽71場含45場先發,累積6勝29敗,送出184次三振,防禦率6.57。

從未有過亞洲職棒經驗的狂威表示,對於能夠來到台灣感到非常開心,期待早日能夠踏上球場為桃猿效力,拿下冠軍。目前桃猿陣中已經有4名洋投,包括霸林爵、猛快、豪勁,以及在二軍的歐飛登,加上狂威共有5名洋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在沙漠教衝浪!摩洛哥海濱咖啡廳有「特殊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