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統全面暫停內用 董座徐承義致信同仁承諾「不減薪、不裁員」
為全力配合防疫,瓦城泰統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同時強化外帶外送服務。(圖/瓦城提供)

台灣連五天新增本土破百,今起全國升三級警戒。為全力配合防疫,瓦城泰統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同時強化外帶外送服務。另為維護集團全體同仁權益,董事長徐承義在給同仁的公開信中承諾不減薪、不裁員,保障持續就業。

更多新聞: 指標個案隱匿接觸史! 亞東醫院群聚再增3確診

瓦城泰統宣布旗下全台分店全面暫停內用,並同時強化外帶外送服務,宣告於五月底前啟動全國最大雲端廚房供應量能,將既有六大品牌全面增建雲端廚房。

瓦城泰統集團董事長徐承義表示,自去年起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面臨前所未有的艱困環境。集團在守護顧客健康的防疫前提下,積極發展更用心的美味服務不遺餘力,透過集團已累積多年的核心競爭力與複製、研發任何菜系的能力,現已發展的全國最大連鎖品牌雲端廚房也在此時可以如期上線,「我希望在疫情嚴峻的今天可以讓瓦城美食服務不間斷,持續提供全台顧客最信賴的美味」。

為維護集團全體同仁權益,徐承義在給同仁的公開信中同時承諾不減薪、不裁員,保障持續就業。他也期許全體同仁們維持熱情,憑藉集團獨創全球唯一的東方爐炒連鎖化系統,提前啟動全國最大雲端廚房供應量能,將既有六大品牌增建的雲端廚房,供應給全國消費者,使顧客們在家都能享用美食,安心用餐。

瓦城泰統預計全台將有近300家的雲端廚房門店全面上線,提供更多元的餐飲選擇與地區更便利的外送服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三級警戒!交通部:即日起全台大眾交通運輸禁止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