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汐止國泰醫院急診室醫師確診!急診暫停、病人只出不進
國泰醫院發表聲明急診醫師確診。(圖/截取自汐止國泰醫院臉書)

近期疫情嚴峻,部份醫院有醫護人員、病患染疫。汐止國泰醫院今(20)日發表聲明,該院醫師昨 (19)日出現感染COVID-19的症狀,經PCR採檢後卻認為陽性,目前院方已停止急診服務,並且進行大規模消毒。

更多新聞: 傳播妹「汽旅開趴」全是重災區!醫師怒斥:忍一下活更久不要?

國泰醫院今(20)日發表聲明,該院急診醫師昨 (19)日因出現乾咳、微發燒等輕微不適,經PCR採檢確認陽性。疫調懷疑是接觸疑似個案(但後來在它院確診)所致。

經疫調其院內活動範圍皆在急診區,為慎重起見,國泰醫院表示從昨晚上21時起,急診暫時停止服務,病人只出不進。目前已匡列急診醫護同仁、5月14日之後曾進入急診室相關工作人員以及曾由該醫師診治過之住院病人,並請被匡列者主動採檢。國泰醫院表示,院方立即進行包括急診室在內的大規模環境清潔消毒,同時啟動員工關懷,在採檢報告結果未出來前,主動安置有住宿需要同仁,以確保全院病人及同仁安全。截至今(20)日早上9時50分止,採檢結果已有89人出爐,皆為陰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法第二階段解封上路 民眾開心逛街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