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不戴口罩!老闆嗆"明天別來了"

疫情當前,口罩一定要戴好,高雄一間汽車材料行老闆規定員工,送貨時一定要戴口罩,不過公司裡其中一名員工卻不願意,怎樣都不配合,氣得老闆當場要他"不要來上班了",這名員工事後也主動提出離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朝陽首例確診女「與20人夜唱」2同學今染疫 盧秀燕:設校園指揮所全師生快篩

疫情之下,大家不管去哪都乖乖戴口罩,不過高雄這間汽車材料行,卻有員工因為不想戴口罩,跟老闆槓上。老闆日前在公司群組規定,即日起所有人於上班時間全程戴口罩,如果被發現、申訴,一律開除,但這名員工送貨去客戶家,依然沒戴口罩,被客戶投訴,主管要他改善,員工卻把眼鏡會起霧、沒辦法呼吸當作理由拒絕,老闆氣得要開除他,員工也回嗆就做到這個月底。老闆對於沒戴口罩,絕不妥協,事後也把事件PO上網,得到網友支持,認為老闆太霸氣,老闆則回應,不會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民視新聞/鄧山田、張可倫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人祥證實北捷公司3人確診 均為內勤「未接觸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