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真的! 佟麗婭、陳思誠520宣布離婚 

中國大陸女星、有新疆四美之一之稱的佟麗婭,今天在微博宣布與導演陳思誠離婚。

佟麗婭2002年獲得首屆「新疆小姐」大賽亞軍,2006年正式出道。在2011年開始,佟麗婭憑藉穿越劇《宮鎖心玉》、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獲得更多關注。2011年佟麗婭與導演陳思誠結婚,2017年男方曾被拍到爆與2名女性過夜,之後婚變傳聞不斷,2019年一度傳出離婚,但當時佟麗婭經紀公司對外否認,表示離婚消息是「假的」。今天(20日)兩人宣布離婚,她以11個字告別婚姻:「人間值得,未來可期,謝謝你。」

這次是真的! 佟麗婭、陳思誠520宣布離婚 
佟麗婭以11字告別婚姻/圖:翻攝微博

男方也發文證實,寫道:「2011—2020故事告一段落,你們永遠是我最愛的人,換種身分守護。」

這次是真的! 佟麗婭、陳思誠520宣布離婚 
陳思誠證實與佟麗婭故事告一段落/圖:翻攝微博

離婚消息公布後,網友幾乎一面倒留言道賀,直接恭喜佟麗婭恢復單身,甚至在微博留言「鑼鼓喧天鞭炮齊嗚」,「恭喜佟麗婭」這個話題更是直接衝到微博熱搜排行榜。

2014佟麗婭與言承旭主演《戀戀不忘》,詮釋獨自扶養小孩的未婚媽媽,既柔弱又堅韌,與言承旭飾演的霸道總裁從針鋒相對到浪漫深情,當時在浙江衛視收視一路飆高,被視為收視女王。

這次是真的! 佟麗婭、陳思誠520宣布離婚 
佟麗婭與言承旭在《戀戀不忘》感情波折不斷

【看更多】霸道總裁言承旭愛上未婚媽媽佟麗婭 《戀戀不忘》經典虐戀免費看

四季線上/李幸倪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