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台將同場先發 王柏融、吳念庭都敲安

今晚日本職棒火腿隊跟西武隊的比賽,同場有兩位台灣選手先發。王柏融是火腿隊第四棒指定打擊,全場4打數1安打,另外吳念庭擔任西武隊先發第七棒二壘手,第5局的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球隊攻下大局,西武隊最終也以7:1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棒球/林家正、陳聖平先發出賽都吞K 響尾蛇勝運動家

日本職棒星期五,上演台灣好手同場較勁。擔任火腿隊先發第四棒的王柏融,第一局就有打擊機會,敲出一壘線邊強襲球,遭到對手美技沒收可能的安打。另外一邊,西武隊先發第七棒二壘手吳念庭,第二局首度打擊獲得保送後,第五局安打開張。

吳念庭這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幫助西武隊單局攻下5分大局。下個半局,6局上半,王柏融也逮到機會敲出安打。

日職/台將同場先發 王柏融、吳念庭都敲安

兩位台灣選手前後敲出安打,總計王柏融全場4支1、打擊率3成04。吳念庭3打數1安打外加1次保送,打擊率上升到2成58,最終這場台將內戰,西武隊7:1拿下比賽勝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連續單手後空翻36圈!南非體操選手查瑪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