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領軍巫師拚附加賽 18分15助攻差點大三元

NBA附加賽最新戰況,巫師隊今天在主場以142:115大勝溜馬,取得東區第八種子的資格,這場比賽巫師雙後衛表現出色,畢爾(Beal)攻下25分,威斯特布魯克(Westbrook)則是18分15助攻的雙十演出,接下來季後賽首輪,巫師將對上第一種子七六人隊。

更多新聞: 洋基連兩天完封三連勝 同區光芒七連勝

Russell Westbrook,領軍的巫師,前一場附加賽輸給塞爾提克後,很快重整旗鼓,繼續和溜馬力拚東區老八,威少得到18分,送出15次助攻,抓下8個籃板,差一點大三元,比賽一開始,溜馬還能和巫師相抗衡。

溜馬第一節29:30只輸1分,但第二節就被巫師拉開比數,上半場落後14分,威少本季轉戰巫師,一開季就非常不順,球隊飽受染疫、傷病等困擾,幾波連敗下來,到4月5號的時候,戰績才17勝32敗,比勝率5成少了15場,儘管一度打進季後賽的機率,才百分之4,但巫師不氣餒,最後拚到了附加賽。

威少領軍巫師拚附加賽 18分15助攻差點大三元

威少得分後,順勢炒熱現場5千多觀眾的氣氛,第三節巫師火力全開,打出一波30:14的攻勢,日籍好手八村壘,切入上籃得分,全場也貢獻了18分,整節巫師狂轟48分,比溜馬多出17分,奠定勝利基礎,也讓第四節變成了垃圾時間,沒有辜負球迷的期望。

巫師隊後衛威斯特布魯克說,「球場裡有觀眾是很重要的,你知道華盛頓特區的球迷,在比賽中讓他們一直很興奮,吸引他們是我工作的一部分,這場比賽我們使出全力,特別是在球迷觀眾面前,我很開心他們在現場,我們的工作是要確保,本季他們還能多看幾場比賽。」

威少領軍巫師拚附加賽 18分15助攻差點大三元

巫師雙後衛表現出色,除了威少之外,BradleyBeal,則是攻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巫師142:115大勝溜馬,拿下東區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名列第八種子,首輪將對上第一種子七六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 LEAGUE+/回味新職籃總冠軍賽 官方公布好球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