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郵再傳3員工快篩陽性 曾有萬華活動史等待PCR結果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爆發,先前中華郵政已經有兩名員工確診,現在又傳出前一天晚上有3位台北郵局員工快篩陽性,其中還有一位曾有萬華活動史的員工,本身在金南郵局擔任窗口,會接觸到一般民眾,郵局表示,這位員工早在5月18日就休假,快篩陽性後已經住進檢疫所等待PCR核酸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會助理住萬華確診! 何志偉曝羅致政近況

本土疫情大爆發,民眾盡量不出門,而這間郵局內更是人煙稀少,上班日卻沒有什麼民眾,來傳出有員工染疫。

民視記者李榮晋報導,「中華郵政先前有2名員工確診,現在又有1名員工呈現快篩陽性,而他就在這間郵局上班,他的工作有可能,接觸到一般民眾。」中華郵再傳3員工快篩陽性 曾有萬華活動史等待PCR結果據了解,5月19日晚間台北郵局有3名員工呈現快篩陽性,2位是內勤人員,當中1位是郵件發包人員,另外一位則是郵局司機,不會接觸到民眾。中華郵再傳3員工快篩陽性 曾有萬華活動史等待PCR結果但還有一位是外勤人員,工作地點就是郵局窗口,因為他曾和同事透漏有萬華活動史,因此郵局希望他自費採檢,已經安排他從5月18日號休假,結果5月19日下午還回到郵局辦理事情,嚇得同事要他趕快去篩檢,想不到晚間就快篩陽性,目前已經安排在檢疫所等待PCR結果。中華郵再傳3員工快篩陽性 曾有萬華活動史等待PCR結果台北郵局副局長江慶星表示,「員工有聽到他5月17日在閒聊的時候,有說他有去萬華,所以郵局反應也很清楚,5月18日叫他排休到現在都沒有上班,目前在政府防疫所做隔離,然後等待PCR結果出來。」

另外一名外包人員,曾在5月3日到萬華區找朋友,5月12日已經返家自主健康管理,5月19日喉嚨症狀未好轉才採檢確診,但他的小孩也是外勤郵務士,目前也被安排居家隔離,郵局內部多位員工染疫,這波本土疫情絲毫沒有停歇現象。

(民視新聞/李榮晋、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市球類框架全拆! 鄭文燦曝:開出46張「未戴口罩」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