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確診了!」 工程師沒去篩 接確診通知嚇傻

真的是虛驚一場!新竹縣一位工程師連續接到篩檢確診通簡訊與電話通知,跟老婆嚇壞了,由於他根本沒有去篩檢,趕緊查詢才發現,應該是篩檢的人留了錯誤電話。讓大家很擔心,難道那名真正的確診者,因為沒被通知到,還在社區裡趴趴走?

更多新聞: 高雄「串門子燒烤」群聚4確診 傳染者曾跑萬華

全台三級警戒,民眾塞爆社區篩檢站,就怕自己真的確診,卻渾然不知。新竹縣一名工程師,就收到這份確診通知,署名是北部某醫院,

內容說明,您於5月14日進行COVID19的PCR篩檢,結果為陽性,請立刻進行居家隔離等候衛生單位通知,男子嚇一大跳,但還是回覆,您好本人未曾做過任何篩檢,5月14日整天都在公司上班,煩請查明,對疑似的烏龍簡訊冷靜以對。

「您確診了!」 工程師沒去篩 接確診通知嚇傻

民眾說,「聽起來我覺得,比較像是詐騙,官方的正式通知,不會像是這樣子,要不然就是有人惡作劇,要不然就是說,自己擔心的話就去篩檢。」

「您確診了!」 工程師沒去篩 接確診通知嚇傻

整起事件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妻子上網抱怨,經過查證後回應,這人實在太過份,既然去篩檢為何要留假電話,搞的我們一直到處詢問要如何處理,新竹縣衛生局趕緊澄清,他們並不是用簡訊通知確診者的。

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回應,「可能有人冒用他的電話吧,我們也還在問中央耶,因為我們通知確診,都是打電話。」

「您確診了!」 工程師沒去篩 接確診通知嚇傻

就怕這簡訊只是通知錯人,讓真正的確診者接不到通知,持續在社區趴趴走?又或者這只是一份惡作劇簡訊?詳情仍待查證,只是疫情還在燒,這份烏龍簡訊也真的把人嚇一大跳。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超商.餐廳.加油站禁外借廁所 民眾:要憋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