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宜蘭確診再增2例 宜大380位師生篩檢全陰性
林姿妙召開記者會說明宜蘭最新疫情。(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宜蘭增加2例確診個案,分別為案2887和案3084。宜蘭縣政府表示目前已進行相關個案的追蹤管理,並且公布案3084的足跡。此外,針對日前宜蘭大學學生的篩檢報告,縣府表示今日採檢出爐,全數為陰性,請民眾不必過度擔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宣布管制台北市疫苗 要中央快點發放別再拖了

針對日前宜蘭大學出現確診案例,相關人員檢測報告也在今天出爐,380位受檢者檢驗結果全數為陰性,其中353位為學生,其餘則為學校員工。

另外,針對今日新增確診的2案例,宜蘭縣府表示案2887為20多歲女性,近兩周都還在台北工作,5月16日出現不舒服的現象,曾到台北某醫院急診,但由於沒有床位,再加上她本身是宜蘭人,所以於5月17日回到本縣醫院並住進單人房。院方做檢驗後,於今日確診,CT值為33。案3084為40多歲男性,5月14日前往台北,再與朋友一起前往南投參加公祭後回到宜蘭,全程都是自行開車,之後與他同行的友人確診,該案於5月18日至醫院採檢,並於今日確診。


快新聞/宜蘭確診個案再增+2 足跡公布曾到萊爾富、蛋行
宜蘭縣政府公布確診個案關聯圖(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縣府今日也公布個案確診足跡,其中案3084於5月15日中午11點到12點間曾到萊爾富與豐隆蛋行,其餘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原則,不予以公布。

快新聞/宜蘭確診個案再增+2 足跡公布曾到萊爾富、蛋行
宜蘭縣政府公布今日確診者足跡(圖/由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長林姿妙再次提醒民眾,周末假期居家防疫最安全,外出請大家配戴口罩,做好社區防疫、嚴守社區防線。若民眾發現有人外出不戴口罩,可以向警方檢舉,由警方開立移送單請縣衛生局裁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防疫辛苦了!侯友宜給新北市民的「暖心喊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