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方唐鏡」被起底 4年前大巨蛋舔怪手「護樹哥」

中和方唐鏡遭起底!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有名男子沒戴好口罩遭勸,居然出言挑釁,還模仿周星馳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方唐鏡一角,引起軒然大波!事後男子妻子在臉書發文道歉外,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名張姓男子的身分,就是4年前在大巨蛋外,抱著怪手吐舌頭狂舔的「護樹哥」,誇張行為讓人看傻眼!

更多新聞: 憂司機載客沒戴罩危害乘客權益 員警開罰

2017年5月時,男子為了大巨蛋護樹,阻止怪手動工,在旁跳起舞,甚至整個人倒掛在上頭,伸出舌頭狂舔,離譜行徑讓人看傻眼!眼尖網友發現,這名男子,不就是近期相當火熱的「中和方唐鏡」嗎?跳進來,又跳出去,短短10秒,來回跳了3次,挑釁意味,相當濃厚!新北市中和這名張姓男子,口罩沒戴好,遭店員規勸,不但回嗆,還模仿周星馳電影的知名橋段挑釁。

電影《九品芝麻官》,「我又跳出來啦!我又站回去啦!」

挑釁男子說,「我又進來了,欸我又出來了,我又進來了,我又出來了。」

「中和方唐鏡」被起底 4年前大巨蛋舔怪手「護樹哥」

男子事後在臉書上道歉,卻還藏頭詩「沒心沒肺」,附上自己的心情「覺得驕傲」。不但網友看不下去,政論節目上,來賓更怕成了防疫漏洞。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說,「我剛剛看到畫面打我啊笨蛋,打我啊笨蛋這些東西,當然我們會覺得很有趣,可是它背後是代表很嚴肅的一個命題,我們真的有人不怕死,我們真的有人不信邪。」

「中和方唐鏡」被起底 4年前大巨蛋舔怪手「護樹哥」

政治評論員王瑞德說,「現代方唐鏡重罰就對了,我覺得就重罰,像這樣惡劣的一個行為,我覺得就重罰就對了,你挑戰公權力而且挑戰全台灣的防疫。」

擔心越演越烈,張姓男子的妻子,在臉書上向社會大眾致歉,表示自己,相夫無方,無法阻止患有思覺失調症的丈夫。不過近期疫情嚴峻,這玩笑似乎開過了頭,最後也依《傳染病防治法》,處15000元罰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市府防疫 設外送放置區、實聯制、分區辦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