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不甩防疫禁令! 竹北PUB違規營業 台積電工程師:幫忙消庫存
竹北市有一間PUB不甩禁令,違規營業。(圖/民視新聞翻攝)

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新竹縣28類場所全面停業。不過,竹北市有一間PUB不甩禁令,今天深夜,有3名台積電工程師在吧台飲酒稱是「幫忙消庫存」。警方獲報到場,店家聲稱「未營業,3名顧客均為友人」。警方調查後,全案已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升三級警戒迎首次週末 呂秋遠:千萬別出門「貪玩恐賠上一整年」

竹北警分局六家派出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當地一名PUB店內有多人聚集。警方獲報現場查看,發現店家燈火通明,店內尚有3名顧客,加上「老闆、老闆娘」等2人,已達室內群聚5人。

「我們是自己喝酒...只有5個人,我們是來吃宵夜,幫忙消庫存,清潔費3個人100元。」台積電工程師對著警察說道。

經警方瞭解,店家表示未營業,3名顧客均為友人,至店內僅是為了消耗庫存酒類,但還是要付店家酒錢及清潔費,顯見該店仍有實際營業事實。

竹北分局分局長王立德表示,警方蒐證、製作現場稽查紀錄表,隨即勸導顧客立即離去,同時令店家關門停止營業,全案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函請新竹縣政府衛生局裁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活動中心樓上就是幼兒園!中和篩檢站地點引居民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