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民宿群聚開趴 蘇怡寧醫師氣到快中風

屏東縣21日公布首例確診,讓當地人上緊發條,卻有醫師接獲民眾檢舉,稱附近住宅區有好幾間民宿天天客滿,不但都在門口烤肉唱歌,還全程未佩戴口罩,讓這名醫師氣到快中風,相關單位今天前往稽查,也當場要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甩防疫禁令! 竹北PUB違規營業 台積電工程師:幫忙消庫存

拜託大家都把你的正義感拿出來,謝謝這位同學你告訴我,我實在氣到快中風。什麼事讓醫師氣到快中風,看到這些畫面,屏東這幾間民宿,遊客都在門口開烤肉趴,過程完沒戴口罩,還歡樂唱歌,讓目睹民眾十分傻,求助蘇醫師。蘇怡寧看完民眾爆料訊後,覺得自己氣到快中風,還形容「完全是防疫大破口!」更嚴厲批評現在國難當前這些遊客卻還當防疫破口,「這種行為跟匪諜有什麼兩樣?」「腦子有多少洞才會做出這種事!」等,同時蘇怡寧也透過民意代表拜託屏東縣長快處理,希望台灣不再有任何破口。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是我從小生長的地方」 蕭薔捐100萬挺前線醫護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