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民進黨阻中國疫苗來台 張安樂放話:統促黨將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請命
張安樂認為,只有中國共產黨愛台灣,還說統促黨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衛福部長陳時中,要他接受中國疫苗。(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本土疫情嚴峻,對疫苗的需求也更迫切,中華統一促進黨趁這個時機鼓吹台灣應接受中國疫苗。繼先前黨員聚眾跑到疾管署請命,總裁張安樂又拍片痛批民進黨天天巴結美國,但美國到今天一針疫苗都沒給台灣。他認為,只有中國共產黨愛台灣,還說統促黨要每天如影隨形跟著衛福部長陳時中,要他接受中國疫苗。

更多新聞: 本土確診案例+5!基隆再增設一處篩檢站 林右昌:篩檢能量還算充足

張安樂自拍影片稱非常難過,因台灣疫情越來越嚴重。他指出,疫苗是新冠病毒最大剋星,只要有疫苗疫情就能控制,「但我們疫苗在哪裡?民進黨政府天天巴結美國,美國到今天一針疫苗都沒給我們」。

張安樂說,全世界只有中國願意免費無償提供台灣人民世界衛生組織(WHO)認證的北京國藥疫苗,可是口口聲聲說愛台灣的政客居然出面阻撓,不讓大家接受中國的善意。他稱,是因為執政者怕中國的愛心讓台灣人民健康得到保障,那他們就沒法繼續操弄仇恨中國來騙取選票、奪得政權。

「只有中國共產黨才是愛台灣,這些政客愛的是台幣」,張安樂強調,統促黨必須為名請命站出來,每天如影隨形跟著陳時中,得不到疫苗、疫情不能控制就不罷休。

事實上,陳時中早就回應,各界頻頻放話,但衛福部根本沒收到任何人前來申請。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也曾表示,台灣早已透過不同管道採購到不同廠牌的疫苗,至於中國疫苗,台灣民眾的信心恐怕不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校正回歸絕非蓋牌!」 民進黨反擊藍營:美日加等國多有前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