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步入禮堂!英國首相強森明年7月30日將與未婚妻完婚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英國首相強森與未婚妻席孟茲已經向親朋好友發送喜帖,預定於明年7月30日舉行婚禮。現年56歲的強森與33歲的席孟茲是在2020年2月宣布訂婚,兒子則在4月出生,是兩人第一個孩子,不過是強森的第6個。而這次婚姻也將是強森第三度步入禮堂。

更多新聞: 立陶宛退出中國17+1合作機制 籲歐盟國家跟進

英國首相強森和未婚妻席孟茲要結婚了,婚禮訂在一年多後的7月30日。

兩人是在2020年2月宣布已訂婚,隨後在4月生下兒子,不過受疫情影響延後結婚計畫。56歲的強森之前已經經歷過兩段婚姻,和第二任妻子惠勒結縭25年、育有4名子女,在2018年9月宣布已經分居,協議離婚期間跟現任未婚妻席孟茲交往。

第三度步入禮堂!英國首相強森明年7月30日將與未婚妻完婚

今年33歲的席孟茲原本是強森助理,強森2019年上任英國首相後,兩人就一起住進唐寧街官邸,不過在這之前還意外上了媒體版面。原來有鄰居聽到強森在當時位於倫敦南區的住處爆出激烈爭吵,甚至驚動警察前來關心。

不過總是頂著一頭豪放亂髮的強森,早就是話題人物,2020年3月還感染新冠肺炎、成為全球第一位確診的國家領導人。他一度病況危急,差點就要動用呼吸器,媒體報導,強森在住院期間雖然見不到未婚妻,但收到她捎來的情書和未出世兒子的超音波照,就像最有力的「強心針」。

第三度步入禮堂!英國首相強森明年7月30日將與未婚妻完婚

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據英媒報導他們已經發喜帖給親朋好友,不過除了日期外,婚禮地點和細節都保密到家。(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施打疫苗大考驗! 僅5%老人接種過第一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