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吃飽再說」 暖里長募逾5百萬 送食物包助弱勢團體

隨著全國進入第三級警戒,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長方荷生,在臉書發出招募令,要募資送食物包給弱勢團體,沒想到短短四天,就募集了500多萬,可以準備將近5千份食物包,今(24日)天就會分配到各地的食物銀行。

更多新聞: 金門「快篩令」被撤!前藍委酸中央拉不下面子:又不是要獨立

身後一箱又一箱,用大紙箱裝著各式各樣的食物,這些全都是要分送給各地弱勢家族。
語氣十分堅定,台北市中正區忠勤里里長方荷生,長期救助弱勢團體,這次疫情升到第三級警戒,他跳下來幫忙,在臉書募資,短短4天,就募到500多萬元,可以準備將近5千份食物包,分配給各地食物銀行。
物流業者,將食物搬上車,還有一部分,已經裝成袋,舉起來,沉甸甸的,攤開來看,裡面不但有瓶裝水,還有保久乳、泡麵、餅乾、罐頭、衛生紙,甚至還有洗衣精,以每戶為單位領取。
疫情擴散,台北市以萬華區最嚴重,中正區就在隔壁,希望能透過發送物資,幫助弱勢團體,挺過難關。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威余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鄰近萬華熱點! 新北增設三重、新莊熱區防疫中心 5/28解除三級警戒? 侯:沒樂觀條件、做好延長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