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救護車24小時值勤「太吵」 網紅愛莉莎莎抱怨:萬華人都不用睡覺?
網紅愛莉莎莎在直播上抱怨「24小時不間斷的救護車聲音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言論讓大批網友傻眼。(圖/翻攝愛莉莎莎FB)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網紅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為失言,總是爭議不斷,在國內武漢內炎疫情延燒的情況下,起初因萬華茶藝館群聚案爆發,讓她14日在IG上發文抱怨「住在毒窟萬華,哪裡都不敢去」,當時被不少網友批評;如今,愛莉莎莎又在IG與直播中數度抱怨萬華區的「救護車聲24小時不間斷」、「真的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驚人言論讓許多網友爆氣開嗆「白目」、「妳才吵」。

更多新聞: 他「1句話」求房東降租遭不讀不回 反被網友酸爆:道德綁架!

近期雙北仍為全台確診數相對較多的縣市,救護車更扛起運送確診病患的重任,處於雙北地區的民眾會經常聽見救護車的警笛聲,在疫情相對嚴重的萬華區則更為頻繁;沒想到愛莉莎莎卻在與其他網紅的直播中,直接抱怨「你有沒有覺得最近的那個,救護車聲很吵」、「你就不要不敢講,我真的覺得很吵,萬華人都不用睡覺是不是」、「可是我覺得半夜可不可以不要」,就算其他網紅試圖緩頰,但她仍不斷抱怨,沒有要停止的意思,甚至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從昨天開始,24小時不間斷的救護車聲音......」,感覺相當無奈。


嫌救護車24小時值勤「太吵」 網紅愛莉莎莎抱怨:萬華人都不用睡覺?
愛莉莎莎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從昨天開始,24小時不間斷的救護車聲音......」,感覺相當無奈。(圖/翻攝愛莉莎莎IG)


有看不下去的網友,將影音上傳《DCARD》,並寫下「愛莉莎莎在醫護人員這麼努力奔走的時候,嫌救護車吵是什麼意思;知道自己很容易上新聞,還敢跑去別人板上講這種話根本就只是想蹭享受黑紅,有夠噁心」;愛莉莎莎的言論曝光後,讓許多人相當傻眼、甚至憤怒表示「她才吵吧?希望他不要有用到救護車的時候」、「最無言是她還叫人家不要不敢講,只有她自己最自私」、「從她這樣子講就可以知道她不會顧及到他人的的感受」、「根本故意的吧 講話越白目得到關注越多」。





更多新聞: 金錢糾紛引爆台中摩鐵凶殺案驚!砍人和被砍的剛從萬華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