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醫院爆發本土疫情+停電事件頻傳 劉樂妍卻憂心:我的卵子怎麼辦?
劉樂妍表示國內疫情爆發,憂心影響自己存在台灣的卵子。(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延燒,有許多家醫院近日陸續爆出確診個案消息,又遭遇停電事件影響,近年轉往中國演藝事業發展的女星劉樂妍因此發文表示,台灣本土病例暴增,醫院又遭遇確診風波,希望台北醫院千萬別停電,否則她在北醫存的卵子就沒用了。

更多新聞: 嘜鬧啊!中國自製「超級英雄」片 隊長是他?滿天神佛抄襲漫威


國內醫院爆發本土疫情!停電事件頻傳 劉樂妍卻憂心:我的卵子怎麼辦
劉樂妍憂心台灣疫情爆發,自己存在北醫的卵子會出事。(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23日在微博發文表示,她將卵子動存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特別擔心萬一發生停電事件的話,她的孩子們怎麼辦,若是遭遇到停電,她的卵都沒用了,並說「天佑北醫」,此文一出,許多中國粉絲紛紛在底下安慰留言,「把寶寶移到大陸來」、「抓緊機會讓他成人啊」、「在北京也存點吧」;不過也有網友打臉表示「醫院都有發電機,不用擔心停電會出事」、「凍卵是放在液態氮裡,停電不會出事」、「存放液態氮,跟停電沒關係吧」。

前女F4團員劉樂妍過去因為擔心自己在適婚年齡卻找不到對象,決定在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保存了17顆卵子,還一次繳了3年「房租」;而這次遭遇台灣國內確診數暴增,她除了憂心醫院醫療量能崩潰,醫護人員工作量龐大外,也擔心萬一北醫停電,保佑自己存在醫院的「孩子們」能夠沒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周杰倫不只音樂猛!跨界改叫「藝術倫」 將擔任蘇富比拍賣策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