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登17億上海總部頂樓慶生 張庭帶女員工「下跪示愛」網友全看傻
林瑞陽歡度61歲生日,張庭整個微商公司為林瑞陽慶生。(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女星張庭近年在中國經營直銷微商公司,做的相當成功,曾號稱「家裡都是錢」賺進上千億,近日林瑞陽61歲生日更在上海微商總部盛大舉辦,花絮影片上傳影音軟體後,讓不少網友都傻眼,甚至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張庭直播突爆哭喊:每天都好累 網狂酸「家裡都是錢」累什麼?


林瑞陽61歲慶生趴排場盛大 張庭帶女員工「下跪示愛」網友看傻
林瑞陽慶生會不少員工與直銷代理為他慶生。(圖/翻攝自飯圈雜談微博)


林瑞陽61歲生日,張庭為他連兩日辦盛大大型生日派對,還找來整棟公司員工一起為他慶生,從林瑞陽夫妻一踏進公司,上百名員工身穿公司團服列隊迎接,一旁還有攝影師與公關一旁紀錄「集團大事」。

林瑞陽61歲慶生趴排場盛大 張庭帶女員工「下跪示愛」網友看傻
張庭精心為林瑞陽慶生,全公司列隊歡迎林瑞陽。(圖/翻攝自庭秘密抖音)


另一日,張庭更準備三層大型蛋糕帶領公司一級幹部、代理、員工等,在上海總部頂樓為林瑞陽慶生,陣仗浩大一群簇擁著林瑞陽,張庭更下跪示愛比愛心,一群女員工也圍在林瑞陽身旁,畫面壯觀讓網友都傻眼。

林瑞陽61歲慶生趴排場盛大 張庭帶女員工「下跪示愛」網友看傻
張庭對林瑞陽下跪示愛比愛心,旁邊都是女員工讓網友見狀超傻眼。(圖/翻攝自飯圈雜談、張庭微博)


張庭帶領女員工下跪祝賀林瑞陽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都表示「這也太可怕」、「有需要這樣下跪?」、「白衣邪教?」、「繼上次女員工下跪領粥後,這次再度下跪示愛」。

更多新聞: 小鮮肉太霸氣!徐若瑄5歲兒突問「1」問題 網感動:這個小孩沒白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