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太霸氣!徐若瑄5歲兒突問「1」問題 網感動:這個小孩沒白生 
徐若瑄曬出與兒子的溫馨談話。(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徐若瑄在台灣工作2個半月,日前才返回新加坡和家人團聚。一連幾天都在臉書上分享與兒子的生活互動,她昨(23)日就透露幫兒子Dalton洗澡的時候,Dalton突然問她「妳知道為什麼妳會生男的嗎?」這問題讓徐若瑄措手不及,可是當兒子說出原因時,瞬間讓她感動到不行。

更多新聞: 新店員警確診派出所關門!大清消並急調轄區警支援


小鮮肉太霸氣!5歲兒突問「知道為何生男的?」 網感動:這個小孩沒白生 
徐若瑄的兒子Dalton即將滿6歲了。(圖/翻攝自徐若瑄IG)


徐若瑄昨(23)日在IG發文,表示幫兒子洗澡時,兒子突然問「媽咪,妳知道為什麼妳會生男的嗎?」面對提問顯得一頭霧水的徐若瑄隨即回答不知道,結果接下來兒子Dalton的回答卻讓她起一身雞皮疙瘩,大喊超感動。原來Dalton說道「老天爺把阿公帶走了,你就沒有爸爸了,所以派我來照顧妳啦!」徐若瑄在貼文中附上5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來表達當下聽到答案的心情,但也因為這句話,她想起過世的父親,文中也道盡對父親的思念。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深受感動,表示這麼暖心的兒子真的沒白生,更誇讚徐若瑄教得好,才會讓Dalton這麼懂事。

小鮮肉太霸氣!5歲兒突問「知道為何生男的?」 網感動:這個小孩沒白生 
Dalton成熟的演論除了感動徐若瑄也感動大批網友。(圖/翻攝自徐若瑄IG)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徐若瑄曾在臉書表示「天佑台灣」,最近她有感而發「我是在台中&苗栗鄉下、玩泥巴、抓泥、溪邊游泳、森林裏爬樹、數星星、長大的孩子」,她心疼快六歲的Dalton「在他有記憶來,生活充滿危機,除了我必須告訴他病毒的知識,時常提醒如何做好防護措施,在這充滿網絡暴力的數位時代,如何保護自己,小心壞人、小心生活,及人與人之間要保持的安全距離,甚至連帶他到海邊都必須戴著口罩,無法好好享受完整的大自然(甚至有時還會看到一堆垃圾)」,難過兒子小時候看到的世界,和自己相差甚遠。徐若瑄在文末喊話「等疫情過後,我們一起好好的付出行動去愛這個地球,希望在有生之年,大家都平平安安,我們還能一起環遊世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超扯!高雄警勸女子戴口罩 好心遞上竟被控「你要強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