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爾睽違10年再奪法甲冠軍 數千球迷街頭狂歡慶祝封王時刻

法甲里爾在客場以2:1擊敗昂熱,睽違10年後再度拿下總冠軍,巴黎聖日耳門則以一分之差獲得亞軍,無緣取得聯賽四連冠,數千名里爾球迷在街頭上狂歡,慶祝球隊封王時刻。

更多新聞: 泛美運動組織提供免費疫苗 助美洲東奧選手施打

上千名法甲里爾的球迷在街頭狂歡,慶祝里爾自2011年後,再度拿下聯賽冠軍,球迷們開心的手舞足蹈,多數球迷雖然臉上戴著口罩,但完全沒有遮住他們的口鼻,口罩反而形成另類的裝飾品。

里爾睽違10年再奪法甲冠軍 數千球迷街頭狂歡慶祝封王時刻

在法甲最後一輪比賽賽前,里爾就領先巴黎聖日耳曼一分,只要對昂熱的比賽獲勝,就可以順利封王,雖然巴黎聖日耳曼以2:0擊敗比斯特,但里爾以2:1擊敗昂熱,粉碎巴黎聖日耳曼挑戰四連霸的美夢,這也是巴黎聖日耳曼,自2017年後首度未能封王的賽季。

法甲里爾球迷說,「我們都非常高興,我們整支球隊緊密聯結在一起,因為這不是一支球星眾多的隊伍,並且在這個賽季開始的時候,我們認為球隊只會參加歐洲比賽,無法打進冠軍聯賽,但這賽季里爾只輸了3場比賽。」

里爾睽違10年再奪法甲冠軍 數千球迷街頭狂歡慶祝封王時刻

里爾球迷的喜悅,全都寫在他們的臉上,他們拿著球隊的加油毛巾,唱著球隊的應援曲,開心的在街頭遊行,球迷雖然興奮,但也沒有誇張逾矩的暴動出現,唯一令人擔憂的是大批球迷完全沒有保持社交距離,幾乎找不到幾位正確戴上口罩的球迷,安全防疫出現警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滑雪場、健身房重開 義大利放寬疫情禁令逐步解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