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毛加恩掌「新北國王」總管!主場鎖定新莊體育館

台灣職籃P.LEAGUE+,下個球季將新增兩支隊伍,其中新北國王隊已經啟動,最先曝光人事案,找來退役球星毛加恩接掌總經理,他特別代表球團前往聯盟,拜會執行長陳建州,IG粉絲專頁成立一天就吸引7500人追蹤。至於招兵買馬的進度,毛加恩受訪表示,已經鎖定20位球員,第一季將找外籍教練執掌兵符。

更多新聞: 比原訂日期提早一週開放 義大利民眾立刻返健身房

身穿帥氣西裝,和P.LEAGUE+執行長陳建州相談甚歡,他是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周一拜訪聯盟是球隊啟動的起手式,未來將帶領這支聯盟生力軍,衝擊台灣職籃戰場。

毛加恩掌新北國王總管 拜會聯盟啟動運作

毛加恩今年38歲,在美國出生的他,SBL第四季加盟東風,取得台灣身分證後曾經入選國手,2015年退役,先後接任ABL高雄聖徒領隊、璞園建設董事長特助秘書...等職務,上季也在P.LEAGUE+擔任球評,在籃球圈資歷完整。他透露,第一季將找外籍教練執掌兵符,並且鎖定20位左右球員招兵買馬。

毛加恩掌新北國王總管 拜會聯盟啟動運作

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說,「我們跟這個總教練也聊過滿多次,他也給我們看過他的一些訓練的影片,他帶球所有的文件,都給我們去參考,所以初步這個球員規劃,包含洋將、包含本土,都有跟他有先溝通,讓他知道說我們現在有想找的球員是誰。」

除了球員教練有初步規劃,主場經營部分,新北國王的第一志願就是能容納超過7千人的新莊體育館。

毛加恩掌新北國王總管 拜會聯盟啟動運作

毛加恩表示,「新莊這邊我們已經有在跟,新北市這邊有在做聯繫,也把我們的想法跟需求也提出來,接下來就是看新北市這邊的決定。」

新北國王預計最快6月底確定球員、教練陣容,7、8月就會和球迷見面。新北大市場加持,有機會後來居上,成為P.LEAGUE+的人氣勁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首局就轟滿貫砲 光芒11連勝登美聯東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