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暈11萬人!啦啦隊女神重PO「超晃影片」 感性吐心聲:想你們了!
林襄是樂天啦啦隊的人氣成員,深受粉絲喜愛。(圖/翻攝自林襄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新增281例本土,本土確診人數已經連11天破百,影響層面也相當廣泛,除了不少民眾必須在家上班外,許多藝人的演藝工作也宣告暫停或延後,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昨日在IG上,PO出之前在球場加油應援的影片,感性表示「想你們,想球場,想跳舞」。

更多新聞: 生活/為台灣餐飲業加油!LINE 官方帳號應援中小餐飲推出外帶外送模組功能「免費」方案

受嚴峻疫情影響,國內各大運動賽事紛紛停賽,中職也持續延賽,目前無復賽時間表,也讓啦啦隊工作陷入停擺,林襄昨日就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之前在球場跳舞應援的影片,寫道「想你們,想球場,想跳舞」,短短9個字流露出對球場滿滿的思念。


啦啦隊女神想念球場 60秒「謎之舞動」電暈10萬人
林襄在限時動態抒發對球場及球迷們的思念。(圖/翻攝自林襄IG)


從林襄的IG限動上,可以看到她隨著音樂節奏,熱情洋溢地跳著應援舞蹈,性感好身材一覽無遺,吸引超過11萬人觀看,啦啦隊隊友巫苡萱也在下方留言「真的太晃了」,琳妲也笑說「很會~~~」,其他網友則嗨喊「為啥我有戀愛的感覺」、「太襄了」、「迷之晃動第一式」、「我看了三小時」、「真襄!想念球場了」、「太可愛了啦」、「衣服上的字已經看不清楚啦!」。


啦啦隊女神想念球場 60秒「謎之舞動」電暈10萬人
林襄過去加油應援的影片吸引超過10萬觀看。(圖/翻攝自林襄IG)


更多新聞: 一路開到股溝!46歲謝金燕辣秀「大片裸色美背」 電暈3萬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