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者」可獲得1年任你飛機票!航空公司鼓勵民眾施打武肺疫苗
美國聯航為了鼓勵民眾施打疫苗,祭出1年機票任你飛抽獎活動。(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為了鼓勵美國民眾施打武肺疫苗,美國聯航(United Airlines)24日推出一項抽獎計畫,若是有接種疫苗的乘客就有資格參加活動,中獎者可以獲得一年的任你飛來回機票,還可以任選地點和艙位,參加抽獎的人必須是聯航MileagePlus的會員,且年滿18歲,即日起至6月22日,到聯航官網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式,將疫苗接種證明上傳即可參加,還不是會員的民眾也可先加入會員再參加活動;聯航預計6月底前抽出30組人選,並在7月1日公布5組大獎名單。

更多新聞: 中南美洲新增病例數再創新高!疫苗接種率不到8%成隱憂


「中獎者」可獲得一年任你非機票!航空公司鼓勵民眾施打武肺疫苗
美國聯航祭出免費機票抽獎活動,鼓勵民眾施打疫苗。(圖/翻攝自pexels)


美國聯航主打「打一劑任你飛(Your Shot to Fly)」抽獎活動,鼓勵民眾施打疫苗,聯航執行長柯比(Scott Kirby)的表示很高興能夠透過這次的活動促進民眾施打疫苗,「感謝疫苗問世,讓我們能夠有越來越多的地方放心去旅行,我們也感受到乘客也很渴望可以搭上飛機,他們能夠放心和家人朋友重聚又或者開始長時間的旅行」。

美國國內隨著接種疫苗民眾越多,每日確診數有明顯下降趨勢,各項防疫措施陸續鬆綁,民眾開始可以搭乘飛機前往美國各地,各家航空公司也都陸續恢復疫情前的服務,各家航空公司陸續恢復提供機上酒精飲料和咖啡服務,像是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將在6月24日從美國境內到夏威夷航班開始提供紅酒及啤酒服務;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則是美國最後一家航空公司在5月1號停止封閉機上中間座位規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用肉眼就看的到!「超級血月」這天登場 NASA曝最佳賞月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