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界大S」夏黃廉盈宣布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有「名媛界大S」稱號的名媛夏黃廉盈宣布離婚,結束12年婚姻。(圖/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灣名媛界因長相神似大S徐熙媛被稱為「名媛界大S」的夏黃廉盈宣布離婚,結束12年婚姻,她在臉書粉專發文:「此後我倆不再是親密愛人,不再為彼此人生肩負甜蜜的責任。」。

更多新聞: 辣曬裸體沒在怕!金鐘影后柯淑勤「清涼8宮格」系列曝 網嗨:鼻血用噴的

夏黃廉盈在臉書寫下,「熱愛派對的我與他因派對相識。當時我與他其中一個正為事業拼搏,一個則是初涉世事。儘管來自不同的背景,價值觀也不盡相同,但緣分巧妙的讓倆人走在一起。於是我倆決定牽起對方的手,共渡十二年精彩的歲月。


「名媛界大S」夏黃廉盈宣布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夏黃廉盈表示,發現兩人人生目標不再相同,於是決定和平分手。(圖/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


每場派對都有結束的時刻,有些如人預期,有些出乎意料。近日,我發現彼此人生目標不再相同,也花了很長時間來回對話,釐清頭緒。在歷經審慎的思考與抉擇後,儘管萬般不捨,倆人不得不同意結束派對的時刻已經到來。

不可否認,我與他的決定對雙方都是悲傷而沉痛的。此後我倆不再是親密愛人,不再為彼此人生肩負甜蜜的責任。但這四千多個共枕的日子將永遠刻印在我倆的心上。我與他共享許多不足為外人道的燦爛時光,全部都是真實且珍貴的。即使這段感情即將從現實走入回憶,我倆仍然慶幸曾為彼此全心付出,不留任何遺憾。

「名媛界大S」夏黃廉盈宣布離婚 結束12年婚姻
夏黃廉盈離婚也震撼了名媛圈。(圖/翻攝自夏黃廉盈臉書)


對我與他來說,一對女兒是上帝給予彼此最美好的見證。即使我倆在此後即將走向不同的人生道路,女兒們的幸福依舊會是我與他的最大公約數。我與他對女兒們的愛是無可質疑,也無可替代的,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減損半分。在結束親密愛人的共同派對後,我與他將成為摯友,祝福彼此,繼續參與彼此的派對。更重要的是,我倆將會並同心全力陪伴女兒們。在邁向未知的下階段之際,尚請各位愛護我與他的朋友給予必須的空間與隱私,讓我倆轉換身份的旅程也能平順無礙。」。

夏黃廉盈的前夫夏天倫是美商Supperclub創始人,也是知名夜店Luxy的股東,兩人育有兩個女兒,結婚12年突然宣布離婚也讓外界譁然。

更多新聞: 中國「抖音第1美女」擁453萬粉卻忘P圖?「純天然」人設全崩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