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左投手莫齊卡托 連4場無安打比賽驚奇

連續投出4場無安打比賽,這在棒球界幾乎是天方夜譚,沒想到美國有一名高中棒球員,真的締造這項傳奇,康乃迪克州年僅17歲的左投手莫齊卡托(FrankMozzicato),連續4場投出無安打比賽而瞬間爆紅,大聯盟業餘新秀排行榜,也從榜上無名,一口氣衝到第51。

更多新聞: NBA/藍德爾多項數據創生涯新高 獲年度最佳進步獎

投手在場上好球連發,畫面中淺藍色球衣,不斷三振打者的左投手,近期成為棒球界熱門討論話題。他現在17歲,名字叫做FrankMozzicato,就讀美國康州"曼徹斯特"東天主教高中,而他爆紅的原因很難想像,居然連續投出4場無安打比賽。

17歲左投手莫齊卡托 連4場無安打比賽驚奇

投出無安打比賽,跟隊友擁抱慶祝,Mozzicato最近4戰36局,完全沒有被對手敲出安打,其中面對索辛頓高中,他單場還狂飆17K,中間一度連續三振15名打者,表現相當驚人。爆紅高中棒球員莫齊卡托說,「我想當時第4局三上三下,只用了10球我想說好吧,繼續保持專注不要喪失注意力。」

17歲左投手莫齊卡托 連4場無安打比賽驚奇

即將畢業的Mozzicato,原本沒有被大聯盟排進業餘150大新秀,但在一連串無安打比賽之後,他的排名衝上第51名,有機會在今年選秀會獲得指名,不過根據報導指出Mozzicato已經有跟大學接觸,這位當紅高中棒球員,未必會直接挑戰大聯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比原訂日期提早一週開放 義大利民眾立刻返健身房